close


去完熱死人不償命的鵝鸞鼻之後
我們決定到墾丁大街上去解決我們的午餐
看來看去終於選定了吳師傅魯味-也是這三天中最便宜的一餐


在逛了墾丁大街之後讓我非買不可的哈特利襪子實在太可愛了
另外兩雙是送給公司一個同事的生日禮物
看起來好像有點寒酸但其實貴的要命


在買完哈特利襪子之後墾丁又開始下起該死的大雨
在附近躲了一陣子之後我們覺得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於是趁著雨勢變小就趕快到我們第二天住宿的民宿CHECK IN
這是位於南灣的布蘭卡民宿


在此又要再度感謝幫助我們完成此行的第二組恩人-雙胞胎姊妹
有幸以優惠價格在墾丁旺季住到這間民宿除了雙胞胎姊妹的大力協助
更要謝謝他們給我的驚喜
本來是訂比較便宜的希臘房
進房之後才發現他們悄悄的幫我升等到最好的紐約房
當下的感動真是難以言欲


再多介紹一點這間房間好了
其實這間紐約房房間本身的空間並不大
但是格局非常有趣是樓中樓的
爬到樓上就是睡覺的地方
閣樓也有一個小窗戶 早上起床的時候陽光射進來非常漂亮


樓上樓下看出去都可以看到南灣的海
雖然也不至於興奮到哇哇大叫
但是坐在客廳可以看到海的感覺非常自然
好像自己本來就是屬於這裡的一樣


這是民宿的公關MARU
大概是年紀還小的關係有點過動
我只能說只要年紀小就是可愛這種事情不論在人或是狗身上都能得到驗證


因為雨下了很久所以我們今天也沒什麼特別的行程
晚上於是決定去恆春市區走走
翻了翻我手中的折價卷 這家豬本家的豬排飯還算頗受好評
所以今天的晚餐是跟墾丁一點關係也沒有的豬排飯
小民是味增口味的 我是咖哩口味
折價卷再多送一個起司的醬料  我覺得還不錯但一份2百多大洋其實並不便宜


這是他們的店狗似乎不太喜歡拍照
從這張奶比狗搶鏡的照片可以再度證明我又胖了


晚餐結束後車友阿南偕同墾丁的另一對車友帶我們去恆春MOON16小酒吧喝酒
不過我怕到時候臉又紅頭又痛
所以跟小民喝一杯蜂蜜啤酒(我喝不出來蜂蜜的味道)
自己也另外點了氣泡飲料
老闆很有浪人的架式 永遠都是裸著上身
店裡面放著衝浪的影片
在這裡可以感受到跟墾丁大街迥然不同的
更接近現實的衝浪者姿態


宵夜場是恆春有名的鴨肉冬粉
其實大家都飽的要命
既然是名產還是非嚐不可
我和小民共吃一碗是我喜歡的清甜味道 最重要的是他沒有紅蔥頭!!
煙燻魯味味道非常好
老闆今天賣到不夠賣 墾丁今天根本就是蝗蟲過境


第三天的中午要準備收拾行囊回家去
中午跟墾丁行的第三位恩人要碰面一起吃飯
這位恩人是小民的高中同學柏琳
今天中午吃的是墾丁大街上的美式餐廳 Amy's  Cucina
因為吃完了才發現忘了拍照
總言之就是義大利麵和Pizza總總的


為了要跟小民的高中同學第一次接觸我還特別化了妝帶了小花耳環
整個人看起來很亮麗的樣子


結果沒想到他們是要下來墾丁玩水的!!!
為了回家的車程(我們要撘他們的順風車回高雄)
我跟小民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這張照片是我怯生生坐在沙灘上  浪第一次衝上來的樣子
我們的想法是先弄濕下半身
在慢慢進階到上半身應該會比較容易


在我們還在適應水性的時候
小民的孕婦朋友和老公早就直接衝下去大玩特玩了
從這裡就可以看出南部人和北部人的差別
我們還是應該要多跟南部人的爽朗學學的


這就是我們的恩人3號-柏琳
之後還偷偷的帶我們到鮮少人知的凱薩飯店沖水
我的防曬計畫也正式宣告泡湯
但還好有她 我們來墾丁總算是碰到水了


柏琳很好客的帶我們去買了超好吃恆春洋蔥蛋捲和鹹蛋
還好有她我們的伴手禮總算有著落
沒有想到墾丁回高雄的路途真的非常遙遠
到高雄的時候已經太陽下山晚上七點了
回到台北的時間是半夜十二點多
雖然再度好運的搭到了白金座艙
只能說苦行增式的旅遊雖然有趣 但其實也相當辛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