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網誌編輯真是難用的要命
打完網誌然後全部消失的感覺非常差勁
總而言之我和小民半夜要下高雄去了
此行是以花最少錢得到最高級享受為宗旨
冰雪聰明的我還在出發前去和欣辦了會員(200元)
因此生日當天能夠免費搭乘享受會員專屬權益
圖上的帽子是小民送我的生日禮物
低調的帽款和悶騷的內裡還挺符合我們的個性


可不是班班都能坐到的白金臥艙硬是被我們坐到了
航空等級的座椅看小民好像睡在嬰兒的籃子裡一樣
除了瑪莉賽車冒險島等電玩遊戲
還有小民最愛的海賊王電影版
可惜睡眠習慣極差的我仍是難以入睡
硬是這樣從台北醒到高雄


颱風天忽晴忽雨的墾丁讓我們一度心情十分低落
雨衣脫了又穿穿了又脫也不是辦法
索性將後面幾天的海產攤行程改為第一天的第一站
後壁湖漁港輝哥生魚片滿滿的人潮
不等個20分鐘好像就跟不上流行一樣


說了很難相信這樣一盤只要100元
新不新鮮美不美味倒是見仁見智(因為實在是太厚了阿....)
大推炒的有夠大粒的海瓜子
可別以為生魚片100就樣樣便宜
我們叫了四盤菜竟然花了七百大洋


趁著天氣放晴我們來到了貓鼻頭
沒想到小貓沒有看到幾隻大陸人倒是多的跟毛毛雨一樣


白砂不是像南灣一樣眾所皆知的熱門景點
相對的沙灘乾淨人也比較少
聽小民說這裡的海域好像地形比較不平穩
所以也會比較危險
但我喜歡這裡 很久都捨不得走開


熬到下午三點終於可以CHECK IN
位在遠的要命王國的國境之南真是有夠的遠
我們騎過大半個墾丁之後又被報錯路
一進房小民幾乎是拍完照倒頭就睡的狀態


房間是沒有隔間的
床的旁邊就是一個超大的小型游泳池+浴缸
話說這個游泳池我們放了一個小時的水都放不滿
而在夢幻民宿裡擁有大浴缸的代價就是一晚4千大洋(一個半月前訂房剩下的最後一間)


睡到六點多兩人才迷迷糊糊的想起今晚車友有幫忙代訂餐廳巴沙諾瓦
住在國境之南不管去哪裡都是遠的要命更何況是南灣
疲憊了一天只想坐下來安安靜靜吃頓好的(別忘了我可是一整晚沒睡)
雙人套餐599菜色還算豐富好吃
半中式半南洋其實沒有個準
大推鹹蛋豆腐我差點要把盤子舔乾淨了


車友阿南是我們在墾丁第一個依靠的對象
他目前是在墾丁當地衝浪店工作的地陪
多虧了他讓我們不至於在墾丁玩的像無頭蒼蠅
要不是需要早起我也想學學衝浪阿.....


已經吃的夠飽小民一時興起想說來去墾丁大街走走好了
結果吃到後來我的肚子差點爆破
看這人多的程度簡直像是猛鬼出閘
據說禮拜六更是水洩不通
小民看到東山丫頭有賣酥炸肥腸+蔥
我們二話不說買下的代價是2百大洋


第二天早上十點多
照想像我應該是坐在木椅上悠閒的看書然後吃著美味的早餐+遠望大草原
結果下雨讓我們只能躲在屋簷下
偏頭痛更讓我連最愛的炒蛋和培根都食不下嚥全進了小民的肚子


頭痛才稍微好了一點便開始了我們的苦行憎之旅
照片雖看不出來但天氣炎熱的程度真是難以形容
這裡我想就是台灣的最南端鵝鸞鼻了
小毛巾不到一會兒就被汗水浸濕
我才突然想起我生日好像都沒吃到蛋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