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與小學同學相約的綠島之行
因為有人的臨時爽約
差點使得整個計畫胎死腹中
好在小民的大學同學熱情相挺
慰勞勞工們的歡樂假期就此展開!


第一張照片從火車上的第一餐開始
雖然我們一大早就搭上火車了
不過臭到不行的狗臉和起床氣讓我們一張照片也沒拍到
這時大約是上午十.十一點的時間
經過了台東的池上 當然不能免俗的要嚐嚐在地的月台便當
準備好三胞胎國父 衝吧!


買便當的時間非常短暫
大約是三到五分鐘左右
小民是第一個衝下車的
看小民像麵包超人的臉就可以知道他衝的有多拼命
買到的歡欣鼓舞也是難以言喩啊~
(注意看小民後面的人也正好在看鏡頭.是名眉毛很驚訝的逗趣男子)


便當的包裝非常專業
除了一定要有的木片本體
復古又精美的插畫印刷讓人印象大大加分


可惜看似豐富又花俏的內容
味道卻與想像中的有所差距
一條肉絲可以炸的像雞塊那麼大
就可以知道它的粉裹的有多厚了吧~


我們搭的是1:30的綠島之星
雖然上船前大家都吃了很多暈船藥
不過天候狀況不佳的關係
短短50分鐘的航程船上此起彼落的嘔吐聲讓人作嘔
不過那一點也不影響我跟小民強壯的體魄
船到綠島時我也睡醒了


在民宿稍事休息後
我們便開始第一天的環島之旅
照片中的是毋忘在莒
提醒大家到綠島記得戴帽子和太陽眼鏡
像我這樣才是標準裝備
因為安全帽很髒.騎車的時候風又很大阿~


忘了介紹此次同行的好夥伴們
除了我和小民之外
這四個裡面有三個都是小民的大學同學
前面兩位目前任職於台東的某國小
是國小代課老師(玩一玩還遇到學生...)


在綠島離開大街那段之後
隨處都可以看到動物
牛阿羊阿或是梅花鹿的
但有些是被人抓住綁在路邊 有點可憐


大白沙是個很美的地方
如果不要有那麼多人的話會更好


晚上到處走走晃晃吃東西
很快的就來到第二天了
今天早上的行程是浮潛(還穿寫美人魚的衣服...)
我沒有去因為怕大白鯊會靠近我們...


離開綠島前天氣突然變的無敵晴朗
我們在搭船前的最後一站是綠島燈塔
本來因為太氣熱沒有什麼興趣的
在看到一大片沙灘和一片清澈的海水之後整個不想離開


看我們多青春


合體!!


準備搭船回台東囉!
我以為相機沒拍到我
吃酸梅中...


到台東的晚上雖然下起了毛毛雨
但經由小民的同學-大砲老師的精心安排
我們還是去了非常有名的原住民餐廳
原始部落 很好吃喲~


一轉眼就來到第二天啦~
我很難得的起了個大早
就是為了要到初鹿牧場去
(無論如何都很堅持要看動物的狗小姐)


牛兒超可愛的啦~
除了冰淇淋.冰棒和奶酪
另外也有賣初鹿牧場自己出的煉乳和蛋捲等相關的產品
我很想買煉乳.但為了省錢還是作罷


小民假裝自己在摸牛


不知道為什麼牛都坐著看同一個方向
只有一隻站在正中央
我猜他是今天的值日生


因為今年是牛年的關係
現場也有很多犇牛節的牛
這張照片小民的動作很娘 我很醜


另外除了要付費的滑草場外
也有一些三人兩腳或是滾草堆的遊戲
但大多都是拍拍照而已
很少人會真的玩起來的


回到台東市區
有名的卑南豬血湯是我們的午餐
但是真的很熱
所以我也忘了到底好不好吃了


就已經說很熱了
還硬要去台東公園玩
我們在廣大的草皮上玩國王遊戲(不是去酒店才會玩嗎...)
這張是我當國王的時候對大家的處罰


預計要搭火車的時間越來越近
最後一站大家衝去市區內有名的冰店吃了超便宜的草莓牛奶冰(25元)
在最後十分鐘趕回車站
我的相機也剛好沒電啦~
雖然此次的東部之旅有點趕也很快的結束了
不過偶爾的團體行也是不錯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