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我發現的時候他正坐在我的旁邊

公車持續行進著
我聽不見他所說的話
只看的到他的嘴型微微的變化著
一如他往常微微的笑

不知為什麼我把頭別向窗外
窗外的景色有點荒涼
但是我知道是在都市
公車前座提著菜籃的歐巴喪打著盹
許多人在淡黃綠色的空氣中站著

等我回過頭他已向人群中走去
隔壁的座位沒有補上任何一個人
我下了車
遇見了她

她說她的錢包遺落在公車上
牛仔布 有小花的零錢包
我想盡辦法想追上公車
公車上擠滿了人
我坐過的座位卻依然空著
面無表情的司機望著前方不開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